學員須知



中國香港拳擊總會
訓練班學員須知


服飾規則:

  1. 上身為背心或圓領運動衣服。
  2. 下身為拳擊褲或運動褲。
  3. 禁止配帶飾物上課 (未附硬物用於綁扎頭髮之橡皮圈除外)。
  4. 學員進入場地時必須保持個人清潔衛生及避免與他人共用個人物品。


其他事項:

  1. 學員不得自行更改班別或將參加資格轉讓給他人。
  2. 學員於上課時請帶同收據(如適用)及報名時使用的身份證明文件正本,以供教練查核。
  3. 除特別註明外,所有活動均以粵語進行。
  4. 教練及主辦活動的社區體育會有權拒絕讓不守紀律的學員繼續上課,所繳費用概不發還。
  5. 學員應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若感到不適,或出現傳染病病徵,例如:發燒、呼吸道徵狀(咳嗽、流鼻水、喉嚨痛等症狀)、紅眼症、紅疹、皮膚破損等,不應勉強上課。學員必須服從教練之指導作練習。
  6. 學員如懷疑被性騷擾,應盡快知會場地職員/主辦活動的社區體育會、有關體育總會或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亦可直接向平等機會委員會 (電話: 2511 8211)投訴。
  7. 學員請勿攜帶寵物參加活動。
  8. 學員必須對其他場地使用者及工作人員有禮。
  9. 學員不可干預教練對其他學員之指導工作。
  10. 配帶眼鏡(包括:隱形眼鏡)不宜參與對打練習。
  11. 學員應注意自己的身體情況,如有任何不適,請與教練提出。
  12. 學員如有需要,請自行購買個人保險。
  13. 如活動前2小時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訓練課程取消。因天氣關係取消的活動不會另作補課,所繳報名費概不發還。
  14. 如活動前2小時天文台除下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訓練課程將如常舉行。
  15. 主辦機構保留修改章程的權利,參加者不得異議。
  16. 報名一經接納,報名費將不會退回。
  17. 請確保你所提供的資料正確,以成功辦理課程報名的程序。

注意:教練可因學員未達以上要求而拒絕該學員進入場地上課。


查詢方式: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中國香港拳擊總會職員聯絡。
聯絡電話: (852) 2504-8130 / 2504-8142
圖文傳真: (852) 2882-5443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下載PDF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