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5 拳擊訓練課程 4-5月 EC20A (沙田)
型號: 2024/25 Apr-May EC20A (ST)
存貨狀態: 已滿額
HK$ 320
本商品的最高訂購數量為 1
訓練班復課文件

A.訓練班學員須知2024-2025

按此下載


課程資料

課程簡介:

拳擊訓練課程乃中國香港拳擊總會主辦,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體育推廣活動。此課程的目的為增加公眾對拳擊運動的認識,體驗拳擊運動的樂趣。


課程內容:

提供基本的拳擊訓練及技巧,透過輕量的對抗性練習及體能訓練,以提高學員之身體協調性。


名額:每班名額20各舞蹈室及活動室 ) 30北河街體育館拳擊室)


報名資格:12歲或以上人士


學費:港幣 320元正


時數:16小時 ( 視乎場地安排 )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 以本會收取繳費記錄日期為準 )


報名手續:

1. 報名方式

網上報名:於本會網站www.hkboxing.org.hk進行網上登記後,請完成繳費手續。

2. 繳費形式

a. 轉數快(快速支付系統):識別代號為:1499102,請於本會網站完成繳費手續 ( 而每位參加者報名時需額外支付  HKD5  作銀行附加費,相關費用需由參加者支付 )。

b. 信用卡線上付款:請於本會網站完成繳費手續如個別銀行交易時需額外收取付款人及收款人手續費用,相關手續費用需由參加者支付 )

3. 未滿十八歲之參加者必需上載家長簽名以作核准。

4. 敬請閣下自行將繳費記錄存妥,方便有需要時核對。


查詢:

中國香港拳擊總會

地址:香港銅鑼灣掃桿埔大球場徑一號奧運大樓1012

網址: www.hkboxing.org.hk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電話:( 852 ) 2504-8142 / 2504-8442  / 2504-8130

傳真:( 852 ) 2882-5443 


備註:

1. 請確保你所提供的資料正確,以成功辦理課程報名的程序。

2. 報名一經接納,課程費用將不會退回。

3. 學員不得自行更改班別或將參加資格轉讓給他人。
4. 學員於上課時請帶同收據(如適用)及報名時使用的身份證明文件正本,以供教練查核。

5. 除特別註明外,所有活動均以粵語進行。

6. 主辦活動機構及教練有權拒絕讓不守紀律的學員繼續上課,所繳費用概不發還。

7. 學員必須服從教練之指導作練習。

8. 學員不可干預教練對其他學員之指導工作。

9. 學員請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如感到不適,或出現傳染病病徵,如發燒、呼吸道徵狀(如咳嗽、流鼻水、喉嚨痛)、紅眼症、紅疹、皮膚破損等,不應勉強上課。

10. 學員應注意自己的身體情況,如有任何不適,請與教練提出。

11. 學員如懷疑被性騷擾,應盡快知會場地職員、有關體育總會或康樂及文化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亦可直接向平等機會委員會 (電話: 2511 8211)投訴。

12. 學員請勿攜帶寵物參加活動。

13. 學員必須對其他場地使用者及工作人員有禮。

14. 學員如有需要,請自行購買個人保險。

15. 如活動前 2 小時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訓練取消。因天氣關係取消的活動不會另作補課,所繳報名費概不發還。

16. 如活動前 2 小時天文台除下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訓練如常舉行。

17. 主辦機構保留修改章程的權利,參加者不得異議。


學員須知